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哥哥要去KL做工了

哥哥要去KL做工了...到时家里只剩下我和四姐...我很不喜欢他怎天拍马屁的感觉...怎天好像要讨好妈妈的样子...是我想多了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只觉得这个家...除了四姐..其他的都很疼我..我不否认四姐没有...可是他爽爽就发你脾气...有是我做东西他就骂我...他跟我做一样的东西时就可以...他到底是什么人来...为什么这样的...真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该怎样做...怎天只会跟妈妈说东说西...

昨天我表姐结婚..他们请酒是请在下午的...很多人...他们的宴会很有趣...还有游戏玩的。。。
下次我结婚也要这样.....
怎个放假很闷啊!!
放假可以留头发了..想换个发型...有什么发型好介绍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