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咳!!我重要吗?

我觉得我在这个家,有没有存在根本就不重要。。
他们怎天出了会骂我还会做什么
有是我在想,是不是我太过分。。可是有时我没有做错什么和会被骂。。
他们心情不好就那我来出气..
在这个家出了我哥哥...全部都骂我。。
只有我哥哥会问我吃了吗?
只有我哥哥对我最好...
我听到我姐姐的一句话我很伤心。。
我婆婆问叫他买给我吃,他说(他朋友那么多,他已经吃饱了)
他重来都不会问我吃饱了吗?
他怎天只会骂我。。
明明不会死很严重的东西,他可以去tao给我妈妈听,说到很严重。。
害我被骂...
我只有一个姐姐住我的家,也就是他....
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巴两巴掌给他...
真的不能忍受他的行为
怎天只会讨好妈妈..
不知道什么人来...


不过不用尽,我已经习惯了...
至少我还有我的哥哥...不过过不久他也要去KL做工了...haiz...
不知道我KL的姐姐过得还好吗?
好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