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呵呵!我又回来了....

昨天表哥是表哥的结婚日子。。我们一大早就出去咯。。去哦妈妈帮忙他们做东西。。而我就去找我的表哥聊天,问他紧张吗?我姐姐他们也有在...大概10点半左右我们就去取新娘咯...很爽...
过程我懒惰写了...就不说了。。。

最近我对一个人有了好感,不过他有时对我好,有时对我冷漠...真搞不清楚他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几是我才能夺得他的芳心呢?我是否要继续呢?我也不知道...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吧!

在过不久我就要去johor了。。我表姐又要哦结婚了...去了johor回来过3个星期就是我姐姐结婚了...
真的是吃不玩的婚宴。。。哈哈。。

就说到这里了...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要写下去了...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