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昨天的东西...

哇!爽啊...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最好笑的就是看那位老师在台上跳舞了,很有让我伤心的事..也不可以说是伤心,可能是吃醋吧?不懂...那种感觉很久没有来找我了,昨天突然出现...是我还爱他吗?还是什么感觉我不懂...我们从早上7点半就到了学校,等老师分配工作到来就已经9点了。。9点我们才开始我的stasion game...还好我是跟朋友同一组。。不然就不知道要怎样了...

是他叫我去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有这个电脑营,也是他叫我去让我看到让我吃醋的东西..我也尽量不要去理会他们,不过我的心一直都不能...对不起...你觉得我们还有机会吗?这种不知道什么感觉。。。让我一直的在想着以前...是我对你不好吗?还是...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只好等这你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