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在我没有写部落格的期间。。
我过得还好。。
为什么我没有写部落格呢?
呵呵!因为我懒惰写..
我公公婆婆来我家住了。。我家多了两位成员咯
上天我和姐姐去kl的时候,买了一套姐姐结婚时穿的衣服。我很喜欢
期间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啦

我的梦!!
我的梦可能不能实现了...
我姐姐他们不让我学剪头发
起初他们说然我学。。说到几爽
以为我这个放假就去学了
哪里知道,最后他们反悔
说什么,叫我把书读好啦
咳。。不是我不想读啊..是我没兴趣啊
咳。。在家每天过着被骂的生活
爽的时候就很爽...被骂的时候就死
在过几天我的表哥就结婚了...
好期待哦。。因为我和这位表哥感情最好了
从小他就带我出去玩啊。什么的
不知道他结婚的场面是怎样的呢?到时在拍照片放上来让你们看看
还有,我换新电话咯
还蛮好用的
我的朋友也跟我买同样的款式
他们也说不错用
最近啊,我被人误会了。。
我都没有做过的东西...为什么你一定要说是我做的呢?
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事了

就说到这里吧...
改天在上来跟你们分享我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