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

我回来了^^瓦老~超级久没有开了啦~连密码都忘记去咯~谢谢你(蛋) 帮我弄回的~谢谢你啦~你是在我最不开心和开心时都陪着我度过的人~我不懂我们到底有着得是什么关系~很想很想我们有着比情侣还要好的~我对你有着得好感是很别人的不同~你是个特别的女生~
是我❤中所爱的那种~你野蛮,可是你野蛮得可爱~你有时会小气~小气得来也可爱~你会在乎我~你会不喜欢我做那样做这样~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我觉得我真的找对了人~我破门有着得关系很复杂~到底会是什么关系~慢慢来吧~你会发现我的好~
我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是个花的男生~当我还没遇到我心爱的女人时~我的确是花~
不过当我遇到了~我会改掉我所有的一切~改掉那些不好的东西~让你觉得我是个好人~


再来就是.....
那位幼稚的鸡X...
我不想说你多多啦~山水有相逢~不要给我遇到你的一天~
后果难以想象~
回你家卖鸡饭啦~p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