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第二天写部落格了...

还是很不习惯写部落格。。
不过我会慢慢的去摸索...
今天一早睡醒,还以为会被骂!所以早早就醒了。。
奇迹。。没被骂到。。哈哈(你们会觉得我xiao的,怎天期待被骂..)
早知道睡迟一点..睡醒时眼睛还红红的。。
我早早醒时(她)就没有东西给我做。。
迟醒时就骂说我没下来帮(她)做东西。。差不多每天都被骂。。(因为我每天都迟醒)
还怎天骂我说我醒了冲凉好就去学校了,没吃东西。。
就是说我刚醒,没胃口吃啊。。
每天我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在学校的时间。。因为不会被骂。。
不过在家也有在家的爽。。有时我姐姐哥哥全都在时(久久才有一次)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们有很多东西聊。。可以开玩笑。。最爽了。。
我的姐姐们有的在kl有的没会家住..有的在外面有自己的屋子了。。4姐就住跟我们,我和他的感情有时好,有时不好...好的时候就对你很好,不好的时候就那你来出气。。
有时他做东西没有用脑想的。。想做就做。。
haiz..不说家里事了。。
明天就要去云顶了,鞋又坏了。。不知道今晚能去买鞋吗?
这次去不去玩了。。因为没有人陪我玩。。全部去的都是30岁一上的。。他们说要带我去走走。。
不知道到那边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发生呢?
回来时在写上部落格告诉你们吧!!
可能还会有照片。。
哈哈。。
就写到这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